Friday, May 25, 2007

伊苹

好久没有用中文写写了,有点生疏了。真的是太可惜了。华语如此,日语也如此,看来真的要下一番功夫来练習才行。

认识了伊苹之后就一直用英语来表达我对她的爱意。说老实话,我人都已经四十岁了却对这一位年龄比我小一大把的女生动了这么深的真情,真的让我意想不到。

我只能说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爱她。就好像之前我说过的,我愿意用我这余生的幸福来下赌注,用它来换取她的爱。。。就算我从此以后什么都没有,我也会觉得和过得很开心,很幸福。。。我真的很渴望我的第二春就是她。。。

伊苹,对于你我真的有那种恋爱的感觉。你有一种我无法抗拒的气质。我就认为你很有才华和智慧!你能听到我内心在说”我爱你”吗?我可以在我生命终点的时候有你握着我的手吗?

你要答应我,一定要非我不嫁好吗?我用生命来向你保证,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做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朋友,好女婿等等。。。相信我!

No comments: